奇异果冰。

兜兜转转会重逢。

【粤澍】与……书

如果澍儿走的时候给粤粤留下一封信……

极度OOC

实际上都是我想说的话吧

慎入

-------------------------------------------

彭彭:

我走了。

原谅我不辞而别。

其实也不算,之前拍戏的时候,我就和你说过。

你还记得吗?

你笑我,说好啊,白演员要加油。

 

我没再解释,不想让你太早知道。

这是我的私心。

也是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的失望,大概也有一点不舍。

 

网路上的消息每天都成千上万的不止

我想未来或许

我会这样关注着你,也只能

而已。

 

即使被追问无数次

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才感叹与你相遇的无声无息

以至分别也没有了大张旗鼓的借口

 

长久的日子里还会再相聚吧

在光明正大的公司长廊

或是某个私家粤菜馆

欢声笑语的嬉闹中

你举杯对我说

工作顺利

或是家庭幸福

 

有很多不可言说

我想你都懂

曾经的每一次近距离或远距离的击掌和拥抱

两个人或很多人的委屈和不屑

都在未来的踽踽独行中

成为手心消磨不掉的掌纹

 

只是彭彭

终究不能在难过的时候给你递纸巾了

苍白的文字永远无法替代宽抚和体温

所以不要哭

就算有人可以替我安慰你

我们也都得被迫学会面对所有的事

被爱

或是被骂

最终得到一颗坚不可摧的内心

像你曾经拍着我的肩膀

也像我曾经拍着你的

 

没事儿啊

真没事儿

 

连最后的拥抱都没能给你

这句话就当是未来所有的安慰吧

我们总要自己去走一条路

然后孤独

然后无所畏惧

 

所以啊

其实我们都还在走,只是不能再并肩了。

你别怪我

再相聚我会敬你一杯酒

也敬我们

敬过去

敬前路

 

没有白澍

你也终将成为完美的彭楚粤

 

逆风飞翔 无所畏惧

百般磨难 不羁不屈

 

                              澍儿

评论(16)

热度(26)